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慶祝成立六週年暨第三屆董事就職典禮圖片專輯


左起順序:王仲生、陳世文、陳國瑞、、陳祖江、陳永顯、王勝山、李曉胄、陳蔣秋菊、王育藝、陳施影珍、陳建迎等在學校董事會會議室開會籌備第三屆就職事宜。由第二屆董事長陳永顯先生主持

 

 
大會司儀蔡情若老師
大會主持校董會秘書長王勝山
 
大會開始,全體肅立,奏唱國歌
大會開始,全體肅立,奏唱國歌
主禮嘉賓:陳天才、葉水應、林躍、丁峰、楊俊峰、陳祖昌、李衛平、陳建軍。
第二屆董事長陳永顯﹝左一﹞和第三屆董事長陳祖江﹝右二﹞與主禮嘉賓合影
校監陳祖昌見證第二屆董事長陳永顯移交印信給第三屆董事長陳祖江
陳祖江把『功在本會、名垂村史』紀念品贈第二屆董事長陳永顯
由金井鎮委書記林躍監誓,董事長陳祖江帶領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董事宣誓就職。
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董事們與主禮嘉賓合照。
第二屆董事長陳永顯致詞
第三屆董事長陳祖江致詞
晉江市副市長丁峰致詞
金井鎮副鎮長許燕輝致詞
金井鎮教委辦施純川致詞
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天才
旅港溜江同鄉會理事長王文哲
澳門溜江同鄉會會長王燕席
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致詞
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致詞
明玉幼兒園園長陳蔣秋菊致詞
溜江學校校監陳祖昌致答謝詞
金井鎮副鎮長蔡景福頒發永遠名譽董事長聘書予陳永顯。
金井鎮副鎮長蔡景福頒發名譽董事長聘書,由陳世文代表接受。
金井鎮副鎮長蔡景福頒發常務顧問聘書,由王廷咸代表接受。
金井鎮副鎮長蔡景福頒發名譽顧問聘書,由陳金陵代表接受。
校監陳祖昌頒發選任證書,由董事長陳祖江代表接受。
校董會副事長陳天才頒發監督委員會證書,由陳國瑞代表接受。
晉江經濟報記者李杰﹝正面站立者﹞到場採訪,圖為他正在拍攝照片。
嘉賓席前排右起:陳永顯、陳建軍、李衛平、陳祖昌、楊俊峰、陳祖江、丁峰、林躍、葉水應、陳天才。
左起:范龍泉、洪振雄、陳建軍、陳永顯、李衛平、楊俊峰、陳祖昌、丁峰、施小姐、陳祖江攝於溜江海旁閩光海鮮酒家。
泉州市政協主席楊俊峰與陳永顯
陳祖昌在閩光海鮮酒家接待嘉賓

別有風味的

 

自 助 午 餐

     

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第三屆第一次董事會議

時  間: 2013年12月8日
地  點: 溜江小學二樓校董室
出  席: 陳永顯、陳祖江、王文哲、陳國瑞、陳國流、陳天才、陳祖貫、陳世文、陳承宗、王育藝、陳德迎、王勝山、施影珍、蔣秋菊、李曉胄、 徐正欽 陳建設 溫明月
主 持 人: 陳祖江
記 錄 人: 王勝山

本次會議程式:
1. 董事長陳祖江彙報本次董事會換屆籌備過程。
2. 永遠名譽董事長陳永顯彙報第二屆工作情況。
3. 董事長陳祖江對本次董事會換屆進行總結。
4. 參加會議董事自由發言。

(一)董事長陳祖江介紹本次董事會換屆籌備過程,十月份就著手組織宣傳發動工作,多方籌集資金,也取得海內外鄉親的熱情支持。在籌備與慶典過程所有開支均由正、副董事長捐款支付,沒有動用董事會一分錢。收入歸董事會,再從中給予賬務開支支出。總之在此感謝全體董事大力支持,感謝鄉親踴躍捐款。

(二) 永遠名譽董事長陳永顯彙報第二屆工作情況。

1:彙報溜江小學、幼稚園、文化中心三單位的開支情況,每年固定性開支在25萬元左右,三年合計開支75萬元。
2:設備添置、修繕的投入也較大,屆內均推行捐款添置,如今設施比較完善,第三屆這方面支出也可能會相應減少。
3:自首屆開支餘額仍有人民80萬元左右。建議各單位要有資產評估和記錄檔案,做好各年度拆舊,詳細詢查小學、幼稚園資產問題。校長彙報資產在75萬元左右,加上新增補累計有86萬元。
4:第二屆設施改善、添置開支在70萬元,其中大部分資金由董事捐款和政府撥款補助。讚揚陳世文先生熱心教育,在本屆為學校添置不少設備。笫二屆董事會帳面餘額50萬元港幣。
5:建議第三屆繼續努力,在原有基礎上做好做實,將學校、幼稚園辦得更好。自認為本屆總算能為學校辦些重要事務,改善學校環境及生活設施,工作成效一般。感謝全體老師的盡力支持配合。要求幼稚園加強管理,盤活資產資源,為小學多輸送生源目標。
6:永顯認為祖江任本屆董事長是最合適人選,是十分正確的。祖江自創會至今,任何事務親力親為,對董事會工作熱情不可低估。希望全體董事大力支持陳祖江董事長的工作。

(三 )新上任董事長陳祖江評價本次就職典禮舉辦十分成功,首先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有了全體董事努力,董事會才有今日成效。前來參會的有菲律賓、香港、澳門三個溜江同鄉會理事長﹝會長﹞,有泉州市政協主席楊俊雄,晉江副市長丁峰等領導。體現各級頜領導之重視,體現溜江人團結精神。並確定每年召開一次董事會大會,時間定於每學年度獎學金頒獎儀式那天。

(四)董事自由發言
1. 董事徐正欽認為辦學經濟是基礎,表示樂捐5000元。
2. 陳天才建議二個月出一份收支報告給海內外董事。經討論一致同意三個月彙報一次董事會賬務,由建設彙報祖江處,再由祖江轉發各鄉會及副董事長等。
3. 祖江提到關於員工要求提高待遇問題,校工、保安、自聘老師、文化樓圖書員等。以上問題需大家討論再確定。
4. 陳天才認為文化中心的管理和圖書借用應歸村委會負責,對此村書記王肓藝作介紹與相應說明。認為文化中心屬村文化陣地歸董事會管理比較妥當。

左起:陳祖江、王育藝、陳永顯、李曉冑、陳世文、金井僑聯主席洪振雄、王勝山、陳國瑞。
左起:陳建設、陳祖貫、陳承宗、陳永顯、王育藝、陳德迎﹝被遮住﹞、陳祖江、王勝山、陳世文、陳國瑞、徐正欽、陳國流、陳天才、王文哲。
左起:王勝山、陳世文、陳國瑞、徐正欽、陳國流、陳天才、王文哲、陳建設、陳祖貫、陳承宗、陳永顯、王育藝、陳德迎、陳祖江。

 《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第三屆董事會成員名單 

贊助第三屆教育基金芳名﹝截至十二月八日﹞

補充:

陳德啟﹝菲﹞人民幣五千元、陳向東﹝菲﹞人民幣三千元、陳德雄﹝菲﹞人民幣一萬元。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