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溜江同鄉會


 

 

春風送暖、萬象更新

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羊年新春聯歡晚會

  春風送暖、萬象更新。菲律賓馬尼拉的唐人街也洋溢著濃濃的中國春節的氣氛。

  二月二十一日(農曆正月初三)晚,位於唐人街的豪門魚翅海鮮酒家,燈火輝煌、人頭攢動、歡聲笑語,不絕於耳。旅菲溜江人齊聚一堂,在此舉行隆重盛大的羊年新春聯歡會。席間,鄉親們呼朋喚友,互相拜年,濃濃的鄉情溢於言表。

  晚八時正晚會正式開始。首先,由旅菲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志雄鄉賢發表了簡短但熱情洋溢的新春致辭。他向到場的鄉親表達了謝意,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發達!闔家幸福!同時也向大家呼籲,雖然身處異國他鄉,仍要為家鄉的發展、為同鄉會的發展出謀獻策,各盡所能。簡短的幾句話嬴來大家如雷的掌聲。接下來,旅菲溜江同鄉會的頂樑柱,老當益壯幹勁不輸年輕人的名譽理事長陳天才先生也登臺為鄉親們獻上誠摯的新春祝福。不愧為同鄉後輩學習的楷模。值得一提的是康利鄉賢當晚不能出席,但仍派遣他的兒女們前來參加,愛鄉愛會之情可見一斑。另有已故著名僑商陳德遠令公子陳貽贊先生也特地從怡朗趕來參加,並當場為頂宗祠堂翻建捐款十萬人民幣之。有此鄉賢,何愁會務不興。

  晚會一直持續到十一點,才在大家依依惜別聲中落下帷幕。 【陽光】

 

理事長陳志雄致新春祝賀詞
名譽理事長陳天才致祝酒詞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