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 明 霞

慈善為懷 熱心公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4月28日本會常務顧問施明霞女士贊助千名母親長者,為她們舉辦「預祝母親節溫馨茶敘」

  活動促進了社區居民的關愛及友誼,已經成為香港南區一年一度的盛事,南區政商界領導應邀出席。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范克勝副部長、南區區議會陳富明副主席任主禮嘉賓。

  施明霞女士除了贊助事次活動費用外,萬興金行更贊助足金金座、珠寶手飾等等,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宴會中施明霞女士的孫兒們準備了一份特別禮物送給她及現場在座的母親們。由年紀最小的外孫女卓筠宜、卓芷琪領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場面溫馨!

施明霞贈送紀念品予主禮嘉賓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范克勝副部長。
施明霞派發紀念品予長者
施明霞和眾親家一家大小都到場支持,合照留念。

溜江村頂邊王氏宗親
慶祝岸兜祖廳重建落成慶典

 

鳴 謝


  溜江王氏岸兜祖廳始建早年,因歷經風雨侵蝕,且年久失修,祖廳早己倒塌。族眾裔孫逢祭祀極不方便。對此族中海內外裔孫十分重視,於2013年發動捐資重建祖廳,族人群策群力,踴躍出資。特別是旅港族親王金錶、施明霞伉儷萬分關心祖廳重建進程,並慷慨捐獻巨資用於重建工程,為工程建設奠定堅實經濟基礎。她們的精神可嘉,令人欽佩;同時每逢佳節也寄來資金分發給族中年長老人,表達她們愛鄉敬老之心意。她們的為人風範是族人的驕傲。在全體族親的共同努力下,溜江王氏岸兜祖廳於農曆三月廿一日舉行隆重的重光慶典活動。

溜江王氏岸兜祖廳全體族親致謝

王蔡美璇(左1)、王文哲(右2)和王琪瑜(右1)等族親合照。
左起:王蔡美璇、王文哲、陳天賜、王美嬌
王氏宗親主事向宗親來賓敬酒
王金錶、施明霞伉儷一家全家福,兒孫滿堂在祖廳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