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事自由講場

(本欄純屬個人意見 並不代表本刊立場)


鄉親來函

 

  尊敬的溜江海內外鄉親 51、52屆同學以及對我父親的意外事故關心的人們:

  您們好!

  您們的愛心與捐款我如數收到,衷心地感謝您們慷慨解囊和無私幫助,在我困難的時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相信愛就是幸福的主宰,相信愛就是改變的力量,相信愛會有無限的希望。

  2015年7月20日上午8時許,我父親陳萍江出海不幸意外身亡。

  我父親在這人生正在準備享福的年紀,卻被無情的海浪捲走並失去寶貴的生命。家人很痛心,作為長子我必須扛起一切,除了精神上的壓力,還有經濟上的壓力,每當我想到這些我的心情很低落,但我又是最幸運的,當風雨淋濕夢想的翅膀時,當我需要求救時,您們純潔的愛為我加油,您們就是我心靈上的支柱,讓我重新拾信心,是您們伸出援助之手。

  感謝您們伸出仁愛之手,感謝您們伸出博愛之手,讓我們全家感受到您們的真情與真愛!感謝您們伸出關愛之手,讓我體驗了天下一家親的溫暖與牽掛!

  此時此刻,我唯一能用語言表達的就是感謝,在您們愛的庇護下,我一定堅強面對。謝謝您們真切的問候與祝福!感謝您們慷慨與真愛!

  祝:您們全家平安、開心、幸福、快樂!

    此致
  敬禮!

陳曉東 陳雅婷 陳雅絲 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