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島聚鄉誼 盛世慶新春

陳 金 泉


春二月,丙申猴年,一元復始,舉世共慶。傳統的新春佳節,給旅居海外的華人帶來歡樂,帶來鄉情,更帶來新一年的希望。

  旅港溜江同鄉會於2月26日晚假北角富臨皇宮大酒樓舉行一年一度的新春聯歡晚會,鄉親們扶老攜幼從港九新界湧入會場。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派出六人代表出席同慶,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先生、香港蘭芳婦女會主席陳莊淑卿女士及第十四屆候任永遠榮譽顧問謝國泰先生也盛情趕來參會;大會筵開31席,場面溫馨、氣氛熱烈、程序緊湊、鄉情洋溢。

  晚上七時四十分,晚會正式開始。理事長王文哲致新春賀詞,向全體來賓、會員鄉親、姑姊外甥表示新春的祝福和熱烈的歡迎;向鄉會一年中無私奉獻的同人表達謝意;對民主選舉的新一屆候任理監事長給予肯定,要求在新一年中,大家為祖國的繁榮,為香港的和諧,為鄉會的昌盛作出更大的貢獻!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在發言中,對我會的會務工作給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同心協力,全心全意服務鄉人,愛國愛港愛鄉,反對暴力為香港的繁榮和諧作出更大的貢獻!緊接著,秘書長陳金泉宣佈第十四屆候任正副理監事長名單,十九位﹝有四位缺席﹞侯任正副理監事長步上台亮相,鄉親們報以熱烈的鼓掌。在本屆理事長、監事長帶領下,近三十位理監事在台上齊齊舉杯向與會來賓、會員鄉親敬酒。陳世文監事長致簡短的祝酒辭,台下又報以熱烈的掌聲。

  宴會期間,理事長王文哲、監事長陳世文、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一齊到各席向七十歲以上鄉親長者派大利是,表達鄉會敬老的心意,與會者每人也均有一包利是,皆大歡喜。而抽獎與文娛節目穿插進行,抽獎分特別獎﹝iPHONE 6S手機一部﹞,頭、二、三、四、五獎及普通獎,共一百四十六個獎項,獎金達四萬港元,均是理監事及熱心人士贊助。而文娛節目有老會員的懷舊歌,有年輕人的時代歌,也有傳統的南音獻唱,夜十時半,晚會完滿結束。鄉親們稱讚聯歡晚會別開生面,隆重熱鬧,鄉誼濃厚,老中青結合天衣無縫,是一次成功的新春聯歡晚會。

附:贊助大會抽獎芳名
特別獎手機一部: 陳昆仁
三千元: 王金錶、施明霞伉儷
二千元: 王文哲 陳世文 陳昆仁 陳貽強
一千元: 陳祖江 陳永顯 王廷德 陳仲博 陳明佳 陳國振 陳德目 陳詩健 陳祖聘 王建業 陳文聰 陳國流 陳柏生 陳金泉 陳偉志 王坤銘 陳鴻雄 陳美玲 陳俊雄 陳馬力 陳馬量 ﹝嘉賓 謝國泰 莊淑卿﹞

 
理事長王文哲致新春賀詞。
大會主持副監事長兼秘書長陳金泉宣佈新春聯歡晚會開
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致詞向本會祝賀
  理事長王文哲和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及副監事長陳柏生向本會姑姊長者陳秀美派發新春『利是』。
特邀嘉賓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左﹞與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代表及蘭芳婦女會代表出席本會新春聯歡晚會。
左起:陳志興、陳國雄﹝副秘書長﹞、陳美玲、陳柏生、王坤銘、陳偉志、陳國流、陳貽強、陳昆仁、陳馬力、許志達、陳俊雄、陳鴻雄、陳貽涼、陳馬量、陳金泉。﹝曾煥榜、陳文滔、陳德山、許樹立缺席﹞

第十四屆候任正副理監事長

理 事 長: 陳昆仁
副 理事長: 陳國流 曾煥榜 陳偉志 陳鴻雄 王坤銘 陳馬力 陳美玲 陳志興

監 事 長: 陳貽強
副 監事長: 陳柏生 陳金泉 陳俊雄 陳文滔 陳馬量 陳德山 陳貽涼 許樹立 許志達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