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活動花絮

會活動花絮

會活動花絮

  *旅港石圳同鄉會於2015年12月11日在富臨皇宮大酒樓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會委派副監事長兼秘書長陳金泉伉儷出席。

  *香港龍湖同鄉聯誼會於2015年12月12日假座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舉行慶祝成立十一週年暨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會理事長王文哲及副理事長陳國流參加。

  *香港衙口同鄉會於2015年12月20日假座北角富臨皇宮慶祝成立十八週年暨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及第二屆青年組成立典禮。本會副理事長陳美玲和婦女部主任蔡美璇代表出席。

  *香港陳埭同鄉總會於2016年元月3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會委派副理事長陳昆仁、陳偉志出席。

 
  
旅港鈔岱同鄉會於2015年12月30日在富臨皇宮大酒樓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會委派陳祖江和陳國振出席。
圖左起:陳培育、王美嬌、陳祖江、陳明偉、陳國振。
旅港鈔岱同鄉會於2015年12月30日在富臨皇宮大酒樓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6年2月16日下午本會陳祖江和陳國振出席中聯辦港島辦事處在香港會展中心舊翼舉行的丙申年新春酒會。
  2016年2月21日晚本會陳祖江(左一)、陳明佳(右二)和陳德目(右一)應邀出席旅港圍頭同鄉會在明星酒樓舉行的新春聯歡晚會,並與該會會長合照。

本會理事長王文哲和副理事長陳國流於2月29日參加安海同鄉會在會展舉行的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6年2月15日下午本會陳祖江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在該會所舉行的丙申年新春團拜酒會。
 
陳祖江出席港島東區各界新春酒會
  陳祖江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新界東分會在將軍澳舉行丙申年新春聯歡晚會。

蘭芳婦女會慶祝成立11周年

2015年12月22日蘭芳婦女會在北角富臨皇宮大酒樓舉行慶祝成立十一周年、香港特區南峰青年會成立六同年及蘭芳婦女會智青委員會成立周年聯歡晚會,本會多人應邀出席。
圖左起:李美月、陳金泉、陳祖江、陳鴻儀、許志達。

蘭芳婦女會、北角販商協會

及香港特區南峰青年會

 

新春團拜

嘉年華會

    2016年2月15日本會陳祖江應蘭芳婦女會、北角販商協會及香港特區南峰青年會邀請,出席在北角春秧街舉行的新春團拜嘉年華會,與蘭芳婦女會主席陳莊淑卿(中)和副主席施蔡秀琴(右)合照。
積極參與香港晉江社團總會立法會議員補助選團

左起:、姚貽涼、陳昆仁、陳國振、王文哲、陳祖江、許文偉、陳國流、陳德目、陳美玲、陳國雄。

左起:陳德目、姚貽涼、陳祖江、陳國振、陳昆仁、王文哲、施維雄、許文偉、莊材浮、陳國流、陳美玲、陳國雄。

左起:、姚貽涼、陳祖江、王文哲、陳昆仁、謝國泰、王育民、施維雄、李國耀、許文偉、莊材浮、陳國振、莊淑芳

晉江市統戰副部長曾惠萍造訪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大合照

2月28日新界東立法會議員補選,本會積極參加助選活動,在晉江會所與晉江市副統戰部長曾惠萍(中)合照。

左起:陳國雄、陳德目、姚貽涼、陳國振、王文哲、曾惠萍、陳昆仁、陳祖江、李婉卿、陳美玲、陳國流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

新春聯歡晚會

 
左起:陳祖江、王文哲、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施維雄、陳國振、許文偉。

左起:許文偉、陳祖江、陳國振、王文哲、呂曉東
左起:陳祖江、王文哲、王建業、陳國振。
香港陳氏宗親總會 新春聯歡晚會
香港陳氏宗親總會2月25日舉行的丙申年新春聯歡。
左起:陳美玲、王美嬌、王菲瓊、陳俊雄、陳文聰、陳國流、陳祖江、陳國振、陳世文、陳德目、施寶珠、吳若霜、陳天賜等鄉親參加

 

正月十五 信 杯 鰲 頭

  本會一年一度的關帝爺公、三大巡公寶誕,信杯鰲頭、筵碗及財氣包於二月廿二日﹝正月十五日、星期一﹞在本會會所舉行,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鄉親們整天絡繹不絕,攜帶家人一同到會所誠心上香,祈求神明保祐,信杯財氣包、筵碗及鰲頭。

左邊前起:陳貽昭、陳祖聘、陳琪琪、許碧麗、陳永顯。右邊前起:陳明佳、陳國流、陳文聰、陳德目。

信杯鰲頭結果


頭龜:曾煥榜(中);

二龜:陳祖江(右);

三龜:陳景煌(左)。

 

左圖左起:陳景煌、曾煥榜、陳祖江

     
 
本會名譽理事長王廷德先生之夫人陳清蕊老夫人,痛於公元2015年12月3日(農曆10月22日)中午因病逝世,積閏享壽85歲,本會深表哀悼!其於2016年元月15日在香港殯儀館福海堂設靈致祭,本會於是晚為其舉行公祭儀式,陳祖江先生為點相官,翌日上午出殯。
理事長王文哲讀祭文
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先生為點相官
 
本會總務部主任陳貽昭先生令堂陳王清月老太夫人,痛於公元2015年12月8日(農曆10月27日)下午因病逝世,積閏享壽97歲,本會深表哀悼!其於2016年元月17日下午三時,在九龍萬國殯儀館二樓福海堂設靈致祭,本會於是晚為其舉行花鼓祭儀式,翌日上午出殯。
理事長王文哲(左)和監事長陳世文獻上鮮花
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先生為點相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