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事自由講場

(本欄純屬個人意見 並不代表本刊立場)


 

 

溜江賢德群

【溜江賢德群】簡章


  為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宣導“敬老,扶弱,濟貧”的文明風尚,由我村全球愛心人士自發組織的“溜江賢德群”於本年度四月初始建,目前正處試運行階段,為明確宗旨,規範管理,方便運營,特定如下簡章:

一 組織架構:暫由九名愛心義工成員,負責群內一切事務。

二 活動宗旨:本群純屬咱村海內外鄉親為老人會獻愛心的微信平臺,不涉及政治與宗教,抵制低俗負面言辭與傳播負面連結、畫面、視頻等,避免在群內做廣告;

三 獻愛心方式:群友們均可自願貢獻愛心,群外愛心人士與微信紅包發送操作困難者可以委託群內親朋戚友代捐,為方便記錄,以人民幣拾圓起整數,以微信紅包方式發至群內,由愛心義工代收代管,捐資不拘數額大小,重在表達愛心與參與。

四 扶助對象:由老人會全權負責實施。

五 其他事宜:
(1) 本群義工負責每月底把當月收到的愛心款呈交溜江老人協會;
(2) 本群義工負責傳達、轉載老人協會向本群公佈的收支帳目;
(3) 建立愛心功德薄,把每月捐資者的姓名與捐資數額詳細登記造冊,永久保存,並投稿到《溜江鄉訊》上,以資鼓勵;
(4) 按照本群慣例,每百人次為一筆作小結並累計及時向全群報告,義工在操作時如有遺漏、錯記,請群友及時指正。
  未盡事宜,有待完善。

溜江賢德群 2016年5月1日

 

賢德群全體義工向群友們報告:

  組建本群的初衷是為了宣導“敬老,扶弱,濟貧”獻愛心的文明風尚,有好的建議大家都可以暢所欲言,以期讓賢德群逐漸完善。但應該杜絕不文明言語,抵制負能量言辭,造成惡劣影響!更寄希望大家引以為戒,避免此類事情再次發生!

  群義工成員:石世源、陳秋生、許輝曉、陳德曉、陳珊珊、陳娜娜、陳小兵、陳怡咪。


  

五月一日賢德群轉交老人會愛心款四萬元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