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溜江同鄉會2015—2016學年度溜江小學獎學金頒獎儀式


  為激勵家鄉學子刻苦學習、奮發進取、立志成才,更好地推進溜江小學教育事業的發展。在旅港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昆仁先生、監事長陳貽強先生的帶領下,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先生、名譽理事長陳文聰先生、副理事長陳美玲女士、常務顧問陳祖儀先生、顧問王菲瓊女士等七人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返鄉獎學。2016年7月1日上午,應邀參加旅港溜江同鄉會2015—2016學年度溜江小學獎學金頒獎儀式的有:金井鎮黨委統戰委員蘇明春女士、金井鎮教委辦施純川主任、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先生、秘書長范龍泉先生、金井醫院副院長陳加升先生、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先生、溜江村村長陳華行先生、泉州市華僑經濟科科長、溜江村黨支部副書記邱聯光先生、宣委王連祚先生、溜江村老人會代表、溜江小學、溜江幼稚園、體育聯誼會代表、名譽顧問原晉江縣副縣長黃長江先生、原溜江村村長陳勇平先生等20多名嘉賓。

  本次頒獎典禮有47人次受到獎勵,共發放獎學金1.86萬元人民幣(本會常務顧問覃陳麗碧贊助港幣二千元)。

  會上,旅港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昆仁先生、金井鎮黨委統戰委員蘇明春女士、金井鎮教委辦施純川主任、溜江村村長陳華行先生、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先生分別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們紛紛表示,希望更多優秀的學生得到嘉獎,得到鼓勵,最大限度地發揮基金的效益;希望全體教職員工,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奮發進取,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同學們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立志成才,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無私關愛;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和社會各界人士都來關心青少年的成長,通過不同的形式支援教育事業的發展,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獻愛心。

理事長陳昆仁致詞
 
金井鎮黨委統戰委員蘇明春講話

 

 

 

 

金井鎮教委辦施純川主任訓話
 
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致詞

 

溜江村村長陳華行講話
 
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訓話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