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溜江同鄉會

第七十八、七十九屆理監事會職員就職典禮


  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第七十八、七十九屆理監事會職員就職典禮,七月三日晚假座岷市世紀海鮮酒家隆重舉行。該會永遠榮譽理事長陳祖昌擔任監誓員並訓誨,永遠名譽理事長陳康利擔任大會主講人,副理事長陳德雄致歡迎詞。中國駐菲律賓使館陳美鑾領事出席並致辭,菲律賓國會參議員MIGUEL ZUBIRI,商總副理事長施偉廉,菲律賓前司法部長AGNES DEVANADERA,晉總理事長施亨利,溜江村書記王育藝,旅港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昆仁,澳門溜江同鄉會理事長王燕席等先後致詞,菲華友好社團代表、嘉賓等出席典禮儀式。

  名譽理事長陳志雄擔任大會主席,他在致詞中說:“鄉親們、來賓們,新一屆的工作即將展開,新一任的掌舵人陳志迎鄉賢是一位事業有成、為人謙遜、辦事認真負責的優秀人才。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我們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的會務會更加蒸蒸日上,譜寫出更輝煌的篇章,為同鄉會、為家鄉、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新屆理事長陳志迎在致詞中說:“首先,感謝在座各位撥冗參加我們在此舉行的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第七十八連七十九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你們的到來讓慶典活動增色無限。過去的兩年,是勝利的兩年,是輝煌的兩年。陳志雄鄉賢年富力強、交遊廣闊、辦事幹練,對會務事必躬親、極盡認真,是我們同鄉會中不可多得的人才。這兩年裡菲律賓同鄉會在陳志雄理事長的英明領導下,會務取得了顯著的發展,展現出一片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

  本人此次經全體鄉會同仁一致票選推舉為新屆理事長,深感榮幸,能力有限而耽誤會務發展。然而想到有諸如祖昌、康利、天才等老一輩鄉賢的支持與鼓勵,以及全體鄉親的鼎力配合,不知不覺又充滿了信心。我堅信,在全體溜江人的齊心協力下,盡我所能一定能將會務搞好,更上一層樓,交出一張亮麗的答卷。”

  執行副理事長陳德鍾致謝詞,蔡臻蔚擔任大會司儀。

  儀式之後,特邀中國歌星主持餘興節目,菲律賓國風郎君社表演南音。並進行了抽獎、聚餐等活動。

【轉載自7月4日菲律賓《世界日報》】

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第七十八連七十九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理監事宣誓就職,由永遠榮譽理事長陳祖昌鄉賢監誓。
陳祖昌鄉賢(中)見證上屆理事長陳志雄(右)移交印鑑給新屆理事長陳志迎。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