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成立十週年暨第四屆董事就職典禮



  2017年4月2日上午,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慶祝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屆董事就職典禮在溜江小學隆重舉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主任馮志農先生,福建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調研員陳美鑾女士,原泉州市政協主席楊俊峰先生,泉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萬明先生,泉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李衛平先生,泉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溫錦輝先生,晉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文福先生,晉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自力先生,晉江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金尚先生,晉江市教育局局長陳建生先生,晉江市僑台外事局局長陳建軍先生,晉江市僑聯主席莊曉芳女士,晉江市統戰部主任科員葉水應先生,金井鎮黨委書記丁鴻雨先生,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先生,金井鎮教委辦副書記張阿滿女士等領導應邀出席本次大會,本次大會由溜江村王勝山副主任主持。

  應邀參加本次大會的還有菲律賓、香港、澳門溜江同鄉會代表、溜江村兩委,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成員,各社會團體代表,退休教師,溜江小學、幼稚園全體師生等。

  大會首先由董事長陳祖江先生介紹三年來的工作成效及財務收支情況。接著,在監誓人省僑務辦主任馮志農先生的見證下,全體董事宣誓就職並移交印信。隨後,新任董事長陳天才先生、永遠榮譽董事長陳祖昌先生、副董事長陳德雄先生分別向新一屆董事頒發聘書、選任證及學校管委會委任證書。

  隨後,第四屆董事長陳天才先生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表示擔任本屆董事長既感到萬分榮幸,也深感責任重大,將會與全體副董事長、董事一起認真履行校董會的職責,積極聯繫海內外鄉親,凝聚各方力量,加強溝通交流,為學校發展建言獻策,為家鄉教育事業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緊接著,省僑務辦主任馮志農先生,金井鎮黨委書記丁鴻雨先生,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志迎先生,旅港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昆仁先生,澳門溜江同鄉會會長陳祖貫先生也紛紛發表講話。省僑務辦主任馮志農先生和金井鎮黨委書記丁鴻雨先生在講話中紛紛向溜江學校海內外第四屆董事會的成功換屆表示熱烈祝賀,對董事會成員熱心公益、支持教育的可貴精神表示讚賞,希望董事會全體成員能同心同德,繼續為家鄉教育事業做貢獻。

  溜江小學李校長代表溜江小學、幼稚園全體師生對出席大會的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一直以來熱心支持溜江教育事業發展的校董會全體成員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並表示將帶領全體師生認真工作,為溜江的教育再上一個臺階而努力,用實際行動回報社會。

  據悉,在當天下午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第四屆第1次會議上,陳天才董事長表示,本次活動所籌集到的170萬元教育基金將全部用於家鄉教育事業。大家就創建學校特色、學校修繕、設備添置、教職工福利等方面進行了充分討論,達成共識。最後,陳天才董事長還代表校董會接受溜江學校教育基金群捐贈的13272.29元教育基金,這已是溜江學校教育基金群向校董會捐贈的第2筆教育基金。

第三屆董事長陳祖江先生致詞
第四屆董事長陳天才先生致詞
在永遠榮譽董事長陳祖昌先生和陳德雄先生見證下,第三屆董事長陳祖江先生將印信移交第四屆董事長陳天才先生。
第四屆董事長陳天才先生向第三屆董事長陳祖江先生贈送紀念品。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