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溜江同鄉會2016—2017學年度獎學金
暨《溜江鄉訊》第八屆學生寫作比賽頒獎典禮



激勵家鄉學子刻苦學習、奮發進取、立志成才,更好地推進溜江小學教育事業的發展, 2017年7月2日上午,旅港溜江同鄉會2016—2017學年度溜江小學獎學金頒獎儀式在溜江小學隆重舉行。

  金井鎮副鎮長林雨榨先生,金井鎮司法所所長、溜江工作點點長陳毅旺先生,金井鎮教委辦主任施純川先生,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先生,金井醫院副院長陳加升先生,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先生,溜江村村長陳華行先生,溜江村支部副書記、組委王勝山先生,宣委王連祚先生,溜江村老人會會長陳金陵先生,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先生,溜江幼稚園園長蔣秋菊女士,旅港溜江同鄉會監事長陳貽強先生,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先生,名譽理事長王文哲先生、陳世文先生,常務顧問覃陳麗碧女士,名譽顧問陳勇平先生,顧問陳祖儀先生等嘉賓及溜江小學全體師生應邀參加本次典禮。

  會上,旅港溜江同鄉會監事長陳貽強先生、金井鎮副鎮長林雨榨先生、溜江村村長陳華行先生、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先生分別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們紛紛表示,希望更多優秀的學生得到嘉獎,得到鼓勵,最大限度地發揮基金的效益;希望全體教職員工,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奮發進取,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同學們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立志成才,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無私關愛;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和社會各界人士都來關心青少年的成長,通過不同的形式支援教育事業的發展,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獻愛心。

  本次頒獎典禮有65人次受到獎勵,共發放獎學金2.97萬元人民幣。

 

旅港溜江同鄉會監事長陳貽強致詞
金井鎮副鎮長林雨榨先生致詞
溜江村主任陳華行致詞
溜江學校校長李曉胄先生致詞

 

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
第四屆第二次董事會議
  

  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第四屆第二次會議,於四月二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學校二樓校董室召開。

  名譽董事長陳祖江先生代表陳天才董事長主持會議,並彙報校董會的財務情況。隨後李曉胄校長及蔣秋菊園長分別報告溜江小學和明玉幼稚園工作開展情況。會議上大家踴躍發言,討論有關學校及校董會關注事項。並就創建學校特色、學校修繕、設備添置、教職工福利等方面進行了充分討論,達成共識。

  最後,溜江學校教育基金群的義工陳白蓮將籌得的愛心款項移交給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秘書長王勝山,校長李曉胄、村書記王育藝見證。

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第四屆第二次董事會議召開。圖左起:陳貽強、陳勇平、李曉胄、陳金陵、王育藝、陳祖江、陳華行、陳蔣秋菊、王仲生、陳世文、王文哲。
溜江學校教育基金群的義工陳白蓮將籌得的款項移交給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秘書長王勝山,校長李曉胄見證。我們不志在多少,只志在參與家鄉教育事業。
左起:王育藝、陳祖江、王仲生、陳白蓮、王文哲、陳世文。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