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 島 鄉 僑 專 輯

 


陳德雄鄉賢駿業宏開

 

IBIZA 開張剪綵儀式,左五為陳德雄,左六為陳祖昌。

  由旅菲鄉賢陳德雄先生創辦的菲律賓最好最大的夜總會─高顏值度假風酒吧IBIZA Beach Club (BGC) 於十月十日晚七時開張剪綵。

  IBIZA所推崇的是一種集合高端餐飲和時尚娛樂的生活方式。從入口開始就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海灘度假風格。來自“Ibiza 表演藝術學院的專業表演者,每天在此為到來的賓客們獻上高水準的表演。擁有完善的餐飲和娛樂設施,Ibiza 也是舉辦特別活動和聚會的理想場所,面積達4,000平米的Ibiza能容納大約一千人同時用餐。

  閑適而充滿情調的海灘度假風情在Ibiza被詮釋得淋漓盡致,從燈光到餐具再到侍者的服飾無一不契合主題。吹著海風,觀賞現場樂隊演唱,燒烤和美酒當然也不能缺席。祖昌、康利和志雄應邀出席開張儀式。

左起:蔡文藝、陳祖昌、陳德雄、陳志雄。

陳天才鄉賢出席廈門市海外聯誼會
旅菲鄉賢陳天才先生於九月十七日參加廈門市海外聯誼會活動,受聘為名譽會長,並在大會上致詞。
廈門市海絲慈善會聘陳天才為榮譽主席
陳天才與友人在海聯會上合照
陳天才與友人在海聯會上合照,左為王萬才。
第三屆世界南音聯誼會南音大匯唱
菲律賓國風郎君社82-83屆就職典禮
第三屆世界南音聯誼會南音大匯唱暨菲律賓國風郎君社第82-83屆就職典禮於11月27日在馬尼拉世紀酒家隆重舉行,新舊屆理事長蔡永檸和吳家亨移交印信,陳天才任監誓人。
中國駐菲大使館領事董洪亞致詞
永遠名譽社長陳天才擔任監誓人並訓誨
王勇偉令郎榮獲宗聯菲華優秀青年獎
旅菲鄉賢王勇偉令郎王于魁先生,現年廿一歲,上季度以全校論文第二名,學業成績第三名,畢業於菲律賓UP 國立大學﹝電腦工程﹞。
現留校繼續深造並執教大學二年級。被評為宗聯第十八屆菲華優秀青年。
學業成績獎
論文獎
泉州招商大會在廈門舉行
 
九月十八日,泉州市在廈門市舉辦招商大會,泉州市康濤市長接見陳祖昌先生。
泉州市康濤市長和陳祖昌先生在泉州招商大會上。
晉江晉商發展促進會第一屆理事會三次大會暨深圳交流學習會
晉江晉商發展促進會第一屆理事會三次大會暨深圳交流學習會於10月21日在深圳舉行。
上圖左起:許文偉、施振銜、陳聰聰、陳祖昌、洪學謀、周永偉、吳錦旗、陳德啟(泰國晉江同鄉會創會會長)、曾惠萍。
左起:陳祖昌、洪學謀、蘇千墅
左起:王燕席、施青采、李清欣、陳祖昌、洪學謀、蘇千墅、施亨利(菲)、施萬軫(菲)。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