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溜江同鄉會

戊戌年新春聯歡晚會


  本會戊戌年新春聯歡晚會於三月十一日﹝農曆正月廿四日﹞假北角富臨皇宮酒樓隆重舉行。筵開42席。
  靈犬獻瑞喜氣洋洋,別開生面。由咱們溜澳親切熱情的姑姊們自組的舞蹈,個個精神煥發、濃妝艷抹,一身紅彤彤、金光閃爍,裊娜婆娑美妙舞姿在熱鬧的爆竹聲中拉開序幕,恭賀新禧!
  理事長陳昆仁先生致新年賀辭,向居港的鄉親、會員,來自澳門、家鄉、旅外鄉親們拜年,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衷心地祝願,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財運亨通、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滿懷喜悅的心情,感謝香港的溜澳鄉親匯聚一堂,鄉情氣氛熱烈高漲,在送舊迎新萬向新的奮鬥一年表現出精神充沛、意氣風發,予人無限鼓舞。感謝會員鄉親們,在過往的一年,對同鄉會愛護和支持。期望在多變的戊戌年共同努力,為會務蒸蒸日上、再鑄輝煌!
  監事長陳貽強先生,向光臨晚會的會員鄉親、澳門鄉親、嘉賓祝酒,鼓勵在鳳飛犬守的新年代中奮發進取,鞏固壯大同鄉會,營造新氣象。大家共同舉杯:祝祖國文明昌盛!香港和諧繁榮!會務蒸蒸日上!感謝大家光臨,新春愉快、闔家幸福、興旺發達!乾杯!
  席間大會向每位蒞臨的鄉親派發利是,並向會員鄉親七十歲以上的高齡長者派特別利是一封。
  向在港的鄉親子女頒發大學入學文憑試的優異同學獎勵金。表揚學業出色,脫穎而出。他(她)們是洞內份陳國民先生之長孫陳凱威同學,成績優秀,有五科五分及以上加一星或二星,獎勵港幣五千元。下宗點陳金泉孫女;陳一草之女陳思霖同學,二科五分,獲獎一千元。陳天抱之孫女、陳謀雄之女陳映如同學,一科五分,得獎五百元。文憑試獎勵金,同鄉會已實行多年,意在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學習攀書山、探學海,勇於拚搏進升深造,為更好步入社會打造基礎。希望鄉親的年輕一代,後來居上。
  熱烈歡迎澳門溜江同鄉會熱情地應邀,感謝創會會長王燕席先生、會長陳祖貫先生、理事長陳謀深先生率員出席聯歡晚會,為晚會增添濃厚鄉情氣氛。並豪爽贊助抽獎彩金,每人港幣三千元,共九千元,贏得讚聲,把晚會推向高潮。
  本會感謝多位姑姊們;她們是陳清冷、陳佩貞、王紫霞、陳圓圓、陳榕榕、陳美雲、洪秀英、陳美雅、陳清瑜、陳雲麗共十人。為今晚晚會增添節目,她們都是七十上下的歲數,但滿懷熱情,重拾年輕的溜澳文藝風尚,克服困難,連續數晚排練,贏得今晚晚會的成果。真情奉獻,深受讚賞,難能可貴,成功演出。
  由理監事長陳昆仁和陳貽強兩位先生向陳祖聘先生頒贈榮休紀念獎座,表揚陳祖聘先生十八年來服務鄉會,忠誠懇懇,不離不棄,盡忠責守,無私奉獻,精神可嘉。
  整晚溫馨洋溢彌漫會場,難得一年一次團聚,席無虛座,鄉親情感倍增,滿面笑容,精神煥發。親切問候、祝福、許願……聲浪充滿耳際。台上卡拉OK獻唱,此起彼落,興奮的抽獎一浪高過一浪,共有一百三十多個獎,為幸運的得獎者歡呼鼓舞。晚會沉浸在熱鬧、鄉情洋溢的歡樂氣氛中完滿結束。但猶意興未盡,是家鄉海澳潮浪濤聲悠揚持續地向四面八方傳佈。
  值此恭祝會員鄉親在戊戌年行好運,興旺發達、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陳明佳】

鄉親們濟濟歡聚一堂
 
理事長陳昆仁先生致新春賀詞
 
副監事長兼秘書長陳金泉先生為大會主持人
陳昆仁理事長和陳貽強監事長頒發榮休金牌給名譽理事長陳祖聘先生
陳昆仁理事長和陳貽強監事長頒發獎學金給得獎的會員子女陳金泉孫女;陳一草之女陳思霖同學(右二)和陳天抱之孫女、陳謀雄之女陳映如同學。
監事長陳貽強先生主持祝酒儀式
歡樂熱烈的場面,筵開42席。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