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溜江同鄉會
訊 息

2017年11月13日金井鎮鎮長邱鴻榮到訪本會,受到本會負責人陳祖貫、王燕席、陳謀深、許文帛、陳培婷等人熱情接待,雙方親切交談。鎮長向在澳所有鄉親致以誠摯的問候。會長陳祖貫表示十分感謝鎮長對本會的關心和支持。雙方交換紀念品。陪同鎮長到訪的還有我村書記王育藝和村長陳華行。

【澳門溜江同鄉會 秘書長陳培婷】

   澳門溜江同鄉會於2017年12月20日在黃金大酒樓舉辦新春敬老聯歡會,近八十位鄉親歡聚一堂,場面熱鬧。會長陳祖貫代表鄉會全體理監事向與會所有鄉親致以真誠的問候和新春祝福!並作全年財政報告。會上每位長者派發利是一封,他充分肯定舉辦此類敬老活動的必要性,活動將一直持續下去。
  出席今次聯歡會的還有創會會長王燕席、理事長陳謀深、常務副會長陳志克、秘書長陳培婷;以及金井同鄉會會長蔡祖力、監事長黃文顏,友好人士陳明白、李清欣也應邀出席。晚會在一片鄉情洋溢的氣氛中結束。

【澳門溜江同鄉會 秘書長陳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