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江小學2019-2020學年度獎學金頒獎儀式

 


  疫情無情人有情,熱心教育永不停。為激勵家鄉莘莘學子刻苦學習、奮發進取、立志成才,更好地推進溜江小學教育事業的發展,2020年7月12日上午,旅港溜江同鄉會2019—2020學年度獎學金頒獎儀式如期在溜江小學舉行。

  雖然本次疫情讓許多旅港溜江同鄉會僑親們無法親自返鄉參加頒獎儀式,但卻阻礙不了他們那種愛國愛鄉的赤子之心和熱心家鄉教育事業的教育情懷。為了讓本次頒獎儀式順利舉行,經過兩地的多次聯繫和協商,最後決定由目前尚在家鄉的同鄉會名譽理事長陳世文、陳文聰兩位先生代表旅港溜江同鄉會全體理監事主持頒獎儀式,溜江村委會、溜江小學協助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應邀參加本次頒獎儀式的有溜江小學責任督學洪祖越先生、溜江村兩委、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溜江村老人會、溜江幼稚園園長等十三位嘉賓及溜江小學全體師生。

  頒獎儀式在司儀蔡情若老師的主持下,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了序幕。整個頒獎儀式簡單而又不失隆重,雖然少了各級領導熱情洋溢的講話和鼓勵,卻多了一種濃濃的愛國愛鄉之情、熱心家鄉教育事業之情。受表彰的同學紛紛表示要發奮學習,勵志成才,努力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也能像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一樣回饋社會,回報家鄉。本次的頒獎儀式共有52人次受到獎勵,共發放獎學金24600元人民幣。

  據悉,旅港溜江同鄉會獎學金頒獎儀式由來已久,自2001年設立開始至今已舉辦二十屆了,旨在激勵溜江學子奮發讀書,希望學校能培養更多優秀人才,以推動家鄉各項事業更好發展。也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呼籲更多的溜江人通過各種形式和途徑共同支持家鄉的發展,為家鄉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溜江小學報導組】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