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研發“長生不老中藥”處方

中醫師 許 聖 品 


 

  新冠肺炎肆虐流行,影響全人類生命財產。尤其是歐美國家,美國更為嚴重。而中國在抗擊疫情方面,採用中西結合的醫療措施,使抗疫成果達到事半功倍,取得了輝煌成績。今次在抗擊新型疫症中,中藥受命在抗疫中「擔大旗,做先鋒」。國家衛健委,在整個抗擊疫症的過程中,曾先後四次將“安宮牛黃丸”及“清肺散”列入診療方案中,更在試行診療第六版中,指出在新型疫症重型的患者在臨床中的證型所檢測為危重的 “內閉外脫”及“內外兼備”的證型。在臨床上以“安宮牛黃丸”及“清肺散”並發布為最佳的治療方案。

  “安宮牛黃丸”、“紫雪丹”及“至寶丹”;以“安宮牛黃丸”功效長於清熱解毒豁痰而開竅,適應於熱陷心包,神昏譫語。而“紫雪丹”長於熄風鎮痙而開竅,宜於熱入心包而動風痙厥症。而“至寶丹”長於化濁辟穢而開竅,宜於熱閉痰濁蒙心症者。綜合上列三藥具有行血、化瘀、清熱、解毒、清血涼血、降壓抗炎、安神、定驚醒腦和開竅方劑。因它們在藥理上及其醫理上份屬同醫同源。因此,認為三藥中的功能合併為一體極為適合治療當今新冠肺炎之“內閉外脫”、“內外兼備”證型的治療方案。

  本人再根據“安宮牛黃丸”原配方之功能,再研發、配伍;再加入行血化瘀、清血涼血、降氣安神、化痰止咳之五色靈芝、西洋參、三棱、莪朮、丹參、旋覆花、柿蒂、丁香、酸棗仁、遠志、夜交藤、合歡皮等名貴中藥材配伍、研發、再經過廿多種工序煉製而成:複方安宮牛黃丸。共功效:

  一.對長期三高人士,可和著減緩和治療的功用。
  二.對人們患有心腦血管的隱疾有明顯的治療作用:例如對中風、腦栓、血栓而捽死有預防和治療功效。本人在行醫歷程中已有好幾個先例,實為可惜!
  三.能增強人體激活細胞中“長壽”DNA抵抗力,使人們健康長壽,不易生病。

  在原方“清肺散”中再研發、配伍“仙方活命飲”中的名貴中藥材:當歸、白芷、貝母、皂角剌、金銀花、菊花天花粉、防風、赤芍、草薢、乳香、沒藥寄名貴中藥材組成“清肺排毒散”,其功效:

  一. 清肺排毒,化痰、止咳、平喘、濕毒內蘊。
  二.潤燥、溫肺、嗆咳、咯痰不利、氣逆喘咳、咳痰黃稠。
  三.咽喉乾燥、咽痛、上氣喘促、失聲、呼吸困難、清熱通腑。

  “複方安宮牛黃丸”、“清肺排毒散”經研發、配伍、煉製後,已呈送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檢驗備案,並頒“HC2008113及HC20081131證書。謹告。“複方安宮牛黃丸”及“清肺排毒散”;可為一種保健、預防、治療、救急的“長生不老”的藥方,經常服用,可以延年益壽!如有查詢:

  請電:00852-9627-5492許聖品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