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江村黨組織委員會換屆選舉



溜江村黨組織委員會
換屆選舉黨員大會

  2021年9月29日上午10時,中共溜江村黨組織委員會率先在全市範圍內換屆選舉成功。
  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會議嚴格按照組織程式和選舉流程進行。在金井鎮派駐工作組的精心安排組織下,從機構設置到位、工作指導到位、紀律宣傳到位、社會穩控到位、疫情防控到位等五個方面,嚴格按照選舉辦法和選舉流程,保障換屆選舉穩妥有序。
選舉結果如下;
  陳少樂當選黨總支書記、陳少鋒任副書記,組織委員、陳丹鳳任紀檢委員、陳子濱任宣傳委員、吳美蕊任統戰委員。
最後伴隨著國際歌,金井鎮溜江村黨組織換屆選舉大會順利完成,實現了選出好班子、繪就好藍圖、換出新氣象的預期目標!

【許 恩 得】

原支部書記王育藝向當選的陳少樂握手祝賀
鎮領導與新當選支委會成員合照
左起:陳子斌、陳少鋒、陳少樂、陳丹鳳、吳美蕊。

溜江村新一屆村兩委換屆選舉成功

  兩個多月來,溜江村嚴格按照上級黨委要求,堅持強化党的領導,選優配強班子,超前謀劃、精心組織、嚴格程式,把溜江村換屆選舉工作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來抓,緊緊圍繞“三個百分百”和“既要選穩,又要選好”的工作目標,做到早準備、強舉措、抓重點、攻難點、求實效,牢牢掌握換屆工作的主導權,圓滿完成溜江村換屆選舉工作。
  至11月12日,溜江村新一屆村“兩委”班子全部產生,實現了“三個100%”,即100%實現“一肩挑”,100%一次性選舉成功,100%選出意向性人選。
  選舉結果如下:
  書記兼村委會主任陳少樂,副書記兼組委陳少鋒,常務副主任陳謀演,紀委陳丹鳳、宣委陳子濱、統委、村委兼婦女主任吳美蕊,村委楊少達。【許 恩 得】

左起:吳美蕊、陳丹鳳、陳少鋒、陳少樂、陳謀演、楊少達、陳子濱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