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 至 名 歸 的 嘉 許 狀
本會常務顧問王施明霞女士榮獲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頒發嘉許狀


本會常務顧問、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名譽董事長王施明霞女士,於2014年11月10日榮獲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頒發嘉許狀,充分肯定與高度讚揚長期以來熱心服務社會,致力推動社區建設工作,建樹良多的精神可嘉。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先生,謹以『實至名歸』祝詞,特地向其深表致意與祝賀!
  施明霞女士一家長期在香港仔居住,並經營萬興珠寶金行生意。她是位識大體,顧大局的女中豪傑,長期以來熱心社區工作,服務街坊民眾,人緣甚佳;而且為人豪爽,慷解仁囊,樂於捐資出力,慈善為懷,肯於幫助弱勢群體,排難解困等,因而深受南區社會各界及街坊民眾的讚美頌揚。
  再說施明霞女士既愛國愛港又愛鄉愛會的精神可嘉。二十多年來,她對本會無論是歷次換屆就職典禮捐輸資助,還是每年春茗聯歡晚會,以及一年一度組織會員鄉親旅遊活動,均有自動贊助抽獎助興。並自2007年11月重組成立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以來,連續三屆捐獻校董會教育基金的款額也不菲。另者,其長期支持溜江鄉訊,每年刊登廣告及贊助經費從不間斷。總之,歷年來對上述各項捐款累計數目相當可觀,貢獻甚大。還有,她在每年的新、舊曆新年,都贈送日曆、月曆和利是封給本會派予會員鄉親。
  此外,她還在今年春捐出巨資的帶動下,重建家鄉王厝王氏祖廳﹝厝﹞;尚有逢年過節都寄款回鄉分給堂親們,以表一點心意。由於她愛護支持鄉會和家鄉教育事業,以及族親情誼深厚,博得了海內外鄉親的敬佩!

 【陳 國 瑞】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王施明霞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和王施明霞合照
王施明霞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獎章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狀
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賀詞
施明霞與民政事務局副局長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及南區專員和王施明霞合照
施明霞與民政處南區專員(中)等合照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