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

第十二屆晉江市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圖片專輯


 

  “晉江市政協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於2015年元月18日至21日在晉江召開。

  晉江市政協委員香港區召集人顏培增常委率領港區委員二十多位出席會議,列席會議的有福建省級政協委員有:香港晉江同鄉會施能獅會長,洪東群、山東省及泉州市政協許文偉等,大家均放下忙碌的商務抽空赴會。大會期間,委員們就晉江市(海內外) 未來的發展前景,或有待跟進及改善範圍,提出一些有益、有建設性的看法及方案。

  參加此次會議的我村政協代表有:家鄉陳雲騰、留斌斌、陳林樹,香港陳祖江、呂曉東(外甥)、卓金鵬(女婿),澳門王燕席。陳祖江向大會提交有關要求政府復修金溜公路的議案。

香港晉江同鄉會出席第十二屆晉江政協第四次委員會的委員
香港晉江同鄉會出席第十二屆晉江政協第四次委員會的委員
左起:陳祖江、劉斌斌、王燕席、陳林樹。
陳雲騰﹝左﹞和陳祖江合照
 
陳林樹﹝左﹞和陳祖江合照
左起:莊進庭、陳祖江、吳健宏、呂曉東
左起:陳祖江、陳代峰、陳坤良、呂曉東
陳祖江在晉江市人大會議大堂中拍照留念
陳祖江在晉江政協會議門口拍照留念
晉江市政協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
晉江市政協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
陳祖江興金井鎮鎮長黃思添合照
晉江市政協委員於元月20日列席晉江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我村的晉江政協委員和晉江人大代表在會前合照。
左起:陳祖江、陳華兵、王育藝、王燕席、陳林樹。
左起:卓金鵬﹝我村王金錶、施明霞女婿﹞、許文偉﹝我村之友﹞、陳祖江、陳華兵、王育藝、王燕席、陳林樹。
左起:卓金鵬﹝我村女婿﹞、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劉斌斌、金井鎮鎮長黃思添、許文偉、王燕席、陳林樹、陳祖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