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輯


大會開始,全體肅立,奏唱國歌。
 
顧問王菲瓊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一年級考取一、二、三名的同學。
  溜江副書記王勝山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二年級考取一、二、三名的同學。
原晉江副縣長黃長江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三年級考取一、二、三名的同學。
常務顧問陳祖儀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四年級考取一、二、三名的同學。
副理事長陳美玲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五年級考取一、二、三名的同學。
名譽理事長陳文聰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六年級考取一、二、三名的同學。
監事長陳貽強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五、六年級考取成績優異獎的同學。
王育藝書記和陳華行村主任頒發獎狀及獎金給一至三年級獲品德獎的同學。
金井僑聯秘書長范龍泉頒發獎狀及獎金給四至六年級獲品德獎的同學。
理事長陳昆仁頒發獎狀及獎學金給連續六年學業成績考取三甲之內同學陳佳淇。
溜江村支委王連祚頒獎給一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金井僑聯主席洪振雄頒獎給二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泉州僑聯經濟科科長、溜江村副書記邱聯光頒獎給三年級獲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金井衛生院副院長陳嘉星頒獎給四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金井鎮教委書記施純川頒獎給五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金井鎮黨委、宣委、統戰委員蘇明春頒獎給六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頒發獎狀給優秀作文刊登在《溜江鄉訊》第73期『校園內外』的同學。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