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施明霞女士贊助千名母親長者

舉辦“預祝母親節溫馨茶聚”

 


  5月1日本會名譽理事長施明霞女士贊助千名母親長者,為她們舉辦「預祝母親節溫馨茶敘」。

  活動促進了社區居民的關愛及友誼,已經成為香港南區一年一度的盛事,南區政商界領導應邀出席。南區區議會陳富明副主席任主禮嘉賓。

  施明霞女士除了贊助是次活動費用外,萬興金行更贊助足金金座、珠寶手飾等等,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

  活動有30多位90歲至116歲的長者出席!施明霞女士特別為她們準備了禮物及送上祝福,場面溫馨!

  宴會中施明霞女士的孫兒們準備了表演節目:有演唱、朗誦、大合唱等獻給施明霞女士及現場在座的母親們。

  由外孫女卓筠宜、卓芷琪領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孫女王諾彤表演普通話朗誦,王諾軒、王諾妍、王子軒、王俊庭連同其他小朋友組織大合唱「It's a small world」,為台下增添歡樂氣氛,贏得全場掌聲鼓勵!

  最後由南區區議會陳富明副主席頒發感謝狀給參與演出的小朋友。

【金鵬】

施明霞女士及南區區議員陳富明副主席與三十多位90至116歲的長者合照
施明霞女士﹝二排中穿紅衫者﹞與義工團隊合照
南區區議員陳富明副主席致詞

 

外孫女卓筠宜、卓芷琪合唱表演
孫女王諾彤朗誦演出贏得全場掌聲
內外孫兒們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獻給施明霞女士及全場嘉賓。
南區區議員陳富明頒發獎狀
南區區議員陳富明頒發獎狀
內外孫兒們合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獻給施明霞女士及全場嘉賓。
主辦者與小朋友們合影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