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玉幼兒園、溜江小學

2017年“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報導

 


 

放飛夢想 快樂六一

溜江小學2017年兒童節活動報導

  “六一”的陽光暖暖的,“六一”的花兒香香的,“六一”的歌聲甜甜的,“六一”的孩子們是最快樂的。

  2017年6月1日上午9時,為了增進親子關係,並結合今年學前教育宣傳月主題 “遊戲點亮快樂童年”。我們迎來了孩子們最快樂的節日 ─ “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讓我們由衷的對孩子們說一聲“節日快樂!”並對海內外的各位僑親以及家長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謝意,因為有您們對我們的支持和配合,寬容和理解我們幼稚園才能得到發展,謝謝你們的支援和關愛。祝願孩子們在我們的呵護培養下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為了讓孩子們在自己的節日中快樂地展現自我,體驗成功,感悟成長,今天我園以“愛在溜江•放飛夢想”為主題,邀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彩繪風箏,放飛風箏放飛想像,放飛我們的快樂與夢想,充分享受親子共畫的樂趣,感受春天的到來,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留下溫馨美好的回憶。同時,借由創意風箏的活動可提升孩子右腦思維的開發。相信今年的“六一”會給每位家長和孩子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今天的陽光,今天的藍天,都是為你們祝福。孩子們祝福你們快樂成長。因為有了你們山才擁有了生命,水才有了靈性,願你們像一隻風箏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瞧!我們這麼棒,大家畫得手忙腳亂,好開心喔!
看過來喔!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真棒哇 !彩繪的真漂亮!
瞧 !我們的風箏多漂亮呀!
瞧 !我們的風箏多漂亮呀!
一起放風箏,好開心。
瞧!這幸福的一家子。孩子們開心,家長們就放心。
一起放風箏,好開心。
大家一起放自己心愛的風箏,放飛藍天,放飛快樂。
瞧!母子多用心呀!願這雄鷹展翅飛翔,越飛越高。
好溫馨的一家子,爸爸你也來幫幫吧!
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親子彩繪多溫馨的畫面。
爺爺你畫的長頸鹿好漂亮喔!真厲害。
媽媽你休息一下,我自己畫畫。
 
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商量看看怎樣畫最好看。
我來看看奶奶厲害嗎?真棒!
大家一起來,我、爸爸、媽媽都很棒。
 
媽媽你真棒,好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媽媽你真棒,好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風箏做好了!
 
我和奶奶一起放風箏,開心喔!

 

 

放飛夢想 快樂六一

溜江小學2017年兒童節活動報導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在各級政府、社會團體、各屆人士及廣大家長的關心和支持下,溜江小學開展一系列活動,積極創設更多的機會,讓每個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點,以點帶面,使每個孩子的個性得到飛揚,潛能得到充分的發揮,從而展現孩子們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在積極的參與中感受校園生活的快樂,度過一個幸福、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為了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快樂、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提高學生的審美情趣和藝術修養,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發展學生的特長。5月下旬,學校舉辦了“童心童夢”作品展,一至六年級的學生參加了作品展示,展示內容有美術、作文、英語書寫、手抄報等。作品的主題豐富多樣,每幅作品構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同學們的潛能,受到了師生及家長們的一致讚揚。

  6月1日早上,溜江小學的師生們在學校小舞臺前舉行2017年春季學科技能競賽頒獎儀式。孩子們身穿整齊的著裝,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呈現出一派節日的氣氛。家長、老師以及孩子們歡聚在一起,滿懷喜悅,共同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頒獎儀式上,獲獎同學燦爛的笑臉像花兒一樣綻放在溫暖的陽光中,他們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激發了全校同學勇奪獎狀的信心。通過這次頒獎典禮,獲獎的同學受到了激勵,享受了成功的喜悅,全體同學更會以此為榜樣,在後段的學習中奮發向上,去收穫屬於自己的成功。

  頒獎儀式後,緊接著是孩子們最期待的團體對抗賽和遊園活動。本次團體對抗賽的項目是“8”字跳繩、拔河、穿越呼啦圈,遊園活動包括“大膽向前走”,“醜小鴨快跑”,“頂書過橋”,“穿針引線”,“百發百中”和“心心相印”等遊戲。在團體對抗賽中,各中隊團結一致,相互配合,通過緊張的競爭,樹立起超越自我的自信心,增強團隊協作意識。遊園活動中,孩子們能自主地參與遊園活動並在活動中陶冶情操,在遊園中獲取知識,在遊園中展示自己的才能。趣味橫生的遊園活動讓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節日,在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和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遊園活動圓滿結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會更用心、更努力地為孩子們營造輕鬆、愉快的氛圍,讓孩子們每一年都過上一個洋溢著快樂、童真、趣味的兒童節。

金井鎮政府黨委、教委辦領導到我校關心指導。
“溜江老人健身隊群”部份代表到我校關心慰問學生。
 
競爭劇烈的拔河比賽
配合默契的團隊活動:穿越呼啦圈
遊園活動之大膽向前走
訓練有素的“8字跳繩”
遊園活動之百發百中
遊園活動之頂書過橋
遊園活動之心心相印
遊園活動之穿針引線
緊張刺激的抽獎活動
特等獎獲得者
團體活動頒獎儀式
學科、作品評選活動頒獎儀式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