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頒獎儀式
2017至2018學年度溜江小學獎學金頒獎


  為激勵家鄉學子刻苦學習、奮發進取、立志成才,更好地推進溜江小學教育事業的發展, 2018年7月6日上午,旅港溜江同鄉會2017—2018學年度溜江小學獎學金頒獎儀式在溜江小學隆重舉行。旅港溜江同鄉會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先生、名譽理事長王文哲先生、陳世文先生、常務顧問覃陳麗碧女士等旅港僑親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返鄉參加本次頒獎儀式。

  金井鎮教委辦副主任楊永躍先生,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先生,副主席洪榮體先生、范龍泉先生,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先生,組委王勝山先生,溜江村老人會會長陳金陵先生,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先生,溜江幼稚園園長蔣秋菊女士,等嘉賓及溜江小學全體師生應邀參加本次頒獎儀式。

  會上,旅港溜江同鄉會名譽理事長王文哲先生、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先生、金井鎮教委辦副主任楊永躍先生、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先生、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先生分別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們紛紛表示,希望更多優秀的學生得到嘉獎,得到鼓勵,最大限度地發揮基金的效益;希望全體教職員工,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奮發進取,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同學們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立志成才,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無私關愛;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和社會各界人士都來關心青少年的成長,通過不同的形式支援教育事業的發展,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獻愛心。
  是次頒獎儀式有46人次受到獎勵,共發放獎學金17600元人民幣。

同學們排列整齊地坐著等待大會開始
同學們全體肅立,唱國歌。
大會開始,全體肅立,唱國歌。
大會司儀王玉瑤老師
旅港溜江同鄉會名譽理事長王文哲致詞
金井鎮教委辦副主任楊永躍先生致詞
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致詞

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先生致詞
溜江小學校長李曉冑講話
明玉幼兒園園長陳蔣秋菊頒獎給一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小學校長李曉胄頒獎給二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老人協會理事長陳金陵頒獎給三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支部副書記王勝山頒獎給四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藝頒獎給五年級前三名同學。
本會常務顧問覃陳麗碧頒獎給六年級前三名同學。
本會名譽理事長陳世文頒獎給五、六年級獲得學習成績優異獎同學。
本會名譽理事長王文哲頒獎給一至三年級獲得品德優良獎同學。
本會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頒獎給四至六年級獲得品德優良獎同學。
金井鎮僑聯主席洪振雄頒獎給一、二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金井鎮僑聯副主席洪榮體(右)、范龍泉(左)頒獎給三、四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金井鎮教委辦副主任楊永躍頒獎給五、六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的同學。
本會永遠名譽理事長陳祖江和李曉胄校長頒發獎狀給優秀作文刊登在《溜江鄉訊》第81期『校園內外』的同學。
賓主與得獎的同學們來個大合照
 
大會禮成後,大家一齊來享用美味可口的自助午餐

 

大會禮成後,大家一齊來享用

美味可口的自助午餐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