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華愛國僑領慈善家陳祖昌設宴熱烈歡迎
泉州市王永禮市長莆田市李建輝市長一行


  菲華慈善家,愛國僑領,菲律賓宋慶齡基金會創會會長陳祖昌,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中午在寓所設家宴,熱烈歡迎泉州市王永禮市長,莆田市李建輝市長和南安市林榮忠市長等訪菲代表團一行。華社各主要團體領導,華社知名人士應邀作陪。

  陳祖昌先生、王永禮市長、李建輝市長先後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

  菲律賓宋慶齡基金會秘書長王尚助主持宴會,菲律賓金井鎮聯鄉總會理事長洪建雄介紹出席嘉賓。

  陳祖昌先生在致歡迎詞時表示:「在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非常高興的迎來了泉州市王永禮市長和莆田市李建輝市長一行蒞菲訪問,今天我和夫人設家宴熱烈歡迎和感謝家鄉來的各位領導,感到無比的親切和溫暖,在此祝您們訪菲成功,旅途愉快,滿載而歸。

  陳祖昌先生在致詞中充分讚揚泉州市、莆田市、南安市在全體市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數百萬鄉親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我們菲律賓艼人華僑衷心祝願美麗的家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繁榮進步,輝煌燦爛。

  王永禮市長和李建輝市長在致詞中讚揚和感謝菲律賓華人華僑愛國愛鄉的高尚情懷,特別是長期以來對家鄉各方面的貢獻,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繼續為中菲友誼和家鄉各領域的合作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宴會的領導包括:泉州市政府市長王永禮、秘書長廖國文、商務局局長丁峰、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溫錦輝、科長陳慶宏、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長林榮宗、莆田市人民政府市長李建輝、秘書長吳宗興、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張宗賢、商務局局長陳玉鵬、國資委主任林素瓊、市長助理吳耀輝。

  華社出席者包括:菲律賓宋慶齡基金會創會會長陳祖昌、夫人蔣麗莉、菲華商聯總會名譽理事長董尚真、李永年、菲華各界聯合會名譽主席戴宏達、菲律賓華僑善舉總會永遠名譽董事長李逢梧博士、菲律賓中華總商會會長盧祖蔭、菲律賓中華總商會青商委員會主席許海港、菲律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名譽會長曾福應、菲律賓宋慶齡基金會副理事長施永昌、秘書長王尚助、菲律賓中國商會會長洪及祥、菲律賓晉江同鄉總會理事長李國材、名譽理事長王良培、施亨利、黃金盾、旅菲各校友會聯合會主席李鴻銘、菲華泉州公會名譽理事長陳凱復、菲律賓安海商會名譽理事長黃有恆、菲律賓媯汭五姓聯宗總會理事長陳長善、秘書長陳長波、菲律賓金井鎮聯鄉總會理事長洪建雄、菲律賓溜江同鄉會理事長陳德雄、祖昌集團公司總裁甄炯祥、陳水濱、菲律賓商報社長助理王鴻瑜、菲中新聞台副製作人王學藝。

【轉載自2018年9月14日菲律賓商報】

祖昌與泉州市政府市長王永禮握手

左起:王永禮、陳祖昌、李建輝
祖昌歡迎李建輝到來
     
祖昌與嘉賓們午餐
祖昌與嘉賓們午餐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