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頒獎儀式
2019至2020學年度溜江小學獎學金頒獎


 
大會邀請頒獎嘉賓
 
大會場面一角
大會場面一角
同學們安靜等候大會開始
大會司儀蔡情若老師
大會開始,全體肅立,奏唱國歌。
溜江明玉幼儿園園長陳蔣秋菊女士、溜江小學教導許少青老師頒獎給一年級前三名同學。
原溜江小學校陳金陵先生頒獎給二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老人會代表陳貽程先生、陳勇平先生頒獎給三年給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老人會代表陳獻能先生頒獎給四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婦女主任美蕊女士頒獎給五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統戰委員陳文權先生、紀檢委員陳永杉先生頒獎給六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校海外董事會代表王仲生先生頒獎給獲得五、六年級學習成優異獎的同學。
旅港溜江同鄉會名譽理事陳世文先生、陳文聰先生頒獎給連續六年成績入三甲同學。
旅港溜江同鄉會名譽理事陳世文先生、陳文聰先生頒獎給獲得“德柱、施淑品教育獎金”的六年級前三名同學。
  溜江村宣傳委員王連祚先生、委員陳少先生頒獎給一至三年級獲得品德獎同學。
溜江村委會常務副主任陳少樂先生頒獎給四至六年級獲得品德獎同學。
溜江村支部書記王育先生頒獎給一、二年獲得校園英園之星同學。
溜江村支部第一書記許恩得先生頒獎給三、四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同學。
金井鎮教委辦副主任楊永躍頒獎給五、六年級獲得校園英語之星同學。
賓主與得獎的同學們來個大合照
 

溜江小學召開2020年
家長代表、社會各屆人士座談會

  為了搭建學校、社會、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讓家長和社會進一步瞭解學校的辦學情況,爭取社會各屆和廣大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持,我校在2020年7月12日上午召開溜江小學2020年家長代表、社會各屆人士座談會,出席本次座談會的有學校責任督學洪祖越先生、溜江村兩委、溜江學校海內外董事會、溜江村老人會、溜江幼稚園園長及部分家長代表。

  會上,李曉胄校長先向大家宣佈本次新增補的學校家委會成員名單,並向他們頒發聘書。接著,李校長從學校教師隊伍建設、教學品質提升、辦學條件完善、學生習慣養成等方面向大家進行了詳細的彙報。彙報結束後,李校長組織大家對一年來學校教育工作社會滿意度進行測評。最後,與會代表圍繞學校生數情況、辦學品質、校舍情況、食堂管理情況展開的熱烈討論,並對下一階段的工作提出寶貴的建議。

  本次座談會再一次拉近了學校、社區、家長之間的距離,讓他們進一步瞭解學校的辦學成效和存在的困難。我們也堅信在各級領導、海外僑胞、社會各屆人士及廣大家長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的學校一定能不斷前行,越辦越好。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