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於2021年10月31日在香港會展中心三樓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暨香港晉江社團總會第19屆董事就職典禮及鄉親鄉情互助委員會成立。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第19董事就職暨鄉親鄉情互助委員會成立典禮,今日下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近4千位嘉賓、鄉親出席盛典。祝賀蘇清棟先生榮任第19屆主席;祝賀施清流先生榮任鄉親鄉情互助委員會主席;祝願晉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1月21日,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鄉親鄉情互助委員會主辦的「晉江精神 匯聚香江」千萬福利進萬家系列活動在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行。繼10月31日在港島為鄉親派發4000多份福袋之後,是日分上午和下午分別舉行的兩場活動,將派發範圍擴大至九龍和新界的廣大鄉親,預計逾6000名鄉親受惠。

  此次活動由中華海外聯誼會港區理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福建省僑商聯誼合會、江西省政協港區委員聯誼會、香港陝西聯誼會聯合舉辦。

 
   
 
 
   

 

返 回